卢美贞

 浙江省本科院校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868

 

    卢美贞,女,1980年生,硕士,讲师。现任化学工程学科秘书,主讲课程有:生物化学基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教学改革与研究:先后主持教改项目3项,参与教改3项,第1作者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篇:

    1. 化工类跨学科课程的教学改革探索,负责人,校级教改,结题;

    2. 基于重中之重一级学科为基础的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研究,第2,校级研究生教改,在研;

    3. 化工类《生物化学》教学方式探索,负责人,院级教改;

    4. “1.5+2.5”专业分流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负责人,院级教改;

    5. 国际化化工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参与,校级教改

    6. “化工+计算机”一体化双专业建设研究,参与,院级教改

    

    获得奖励与荣誉:先后获“浙江省本科院校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2013年)、“浙江工业大学优秀教师”(2013年)、“浙江工业大学优秀班主任”(2012年)。浙江工业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胜奖(2012年)、化材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2012年)等。

   

    育人(教学)感言:关爱每位学生,努力搭建师生情感交流平台,谦虚教学,让学生快乐学习!

    

    电子邮箱:luzhen726@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