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世忠

 学校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846

 

  

    于世忠,男,1962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法学院院长,主讲课程有:刑法学、法律思维与生活智慧、法律故事的启蒙等。其中《刑法学》系校级精品课程(2008),《法律思维与生活智慧》是我校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教学改革与研究:先后主持教改项目5余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篇:

    1. 《多类型法学本科人才培养实验基地》(主持)浙江工业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项目2007-2009

    2. 《法学本硕一贯制创新培养模式研究校级纵向》(主持)浙江工业大学教改重点课题2011 -2013年

    3. 《法律实验室:法科学生人格、知识和技能的综合训练基地》(主持) 浙江工业大学校重点教改课题2005-2007

     

    获得奖励与荣誉:获得学校首届“我最喜爱教师”称号。

  

    育人(教学)感言:教学是一门艺术,每当学生充满灵气的双目凝神看着你时,心中有一种是世界顶级乐队指挥的感觉,幸福感油然而生。我会引导好同学,因为育人至上是我教学追求的恒定理念。

   

    电子邮箱:yusz@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