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民

 校“我最喜爱的老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579

 

    陈爱民,男,1975年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无机及分析化学支部书记,主讲课程有:无机及分析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基础化学实验等。其中《无机及分析化学系》系省级精品课程(2005)。

 

    教学改革与研究:先后主持校教改项目2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3篇:

    1. PBL教学方法”在无机及分析化学中的实施,校教改项目,2010-2013。

    2. “无机及分析化学” 双语教学建设,校教改项目,2005-2008。

 

    获得奖励与荣誉:先后获“我最喜爱的教师”(2010年)、“校先进个人”(2012)年、“校师德标兵个人”(2013)。

 

    育人(教学)感言:对学生的热爱,永远是我教学的动力;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潜力,挖掘学生的内在的潜力是老师的责任。

 

    电子邮箱:amchen@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