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敏

 三届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223

   

    蒋敏,女,1976年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经贸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教师,主讲课程有:运筹学,决策分析等。其中《运筹学》系省级精品课程(2009)。2006年进校至今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多项国家及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成果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所主持省自科基金项目获“十一五”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项目;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4篇,EI收录8篇,A类期刊7篇,列入浙江省151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教学改革与研究:先后参加教改项目2项

        1. 校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2009),《通用试题库系统》的建设;

        2. 校级教改项目(2010),建立《IT项目管理》实验教学体系。

 

    获得奖励与荣誉:先后获三届校“教学质量优秀奖”(2011、2012、2013),第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以及“桃李满园”单项奖,浙江省高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及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十佳青年教师。

 

    育人(教学)感言:教师是一份快乐的职业,置身于你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里,总觉得自己还是20年前刚踏进大学校门的那个孩子;教师又是一份很有成就感的工作,对你们的每一分的付出,总能收获千万份的回报;感谢你们给了我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给了我工作的幸福和满足感。也许我的课堂不是最精彩的,但能陪伴你们一起走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就是我最精彩的人生。

 

    电子邮箱:jiangmin@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