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535

   3月21日中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子良A209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容同志主持,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省委巡视组浙江工业大学专项巡视相关情况,希望各位党员认真配合。

    接着,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好支书”“好党员”推选工作的通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举行了“好支书”、“好党员”推选工作,经过计票,确认潘旭武同志为“好党员”候选人。

    最后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经过工作人员清点党员人数、确认党员选举权、公布候选人名单、差额投票选举、开票计票等一系列严格程序,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顾容、郑哈哈、吴建斌、刘咪、潘旭武五位同志组成,同时推选顾容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会后,党支部将本次换届选举结果上报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