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451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

召开专题学习会

    10月18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存中东11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顾容同志主持专题学习活动并带头交流发言。
  会上各位党员认认真真、聚精会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以“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站位很高、落点很实,讲理论扎根于鲜活历史和生动实践。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精辟概括了历史、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特别是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新的时代要求,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

会上,党支部书记顾容同志布置了近期党支部工作,强调要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学习资料、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