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9浏览次数:400

     2017年3月15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存中东11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集中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容同志主持。

     会上,顾容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华尔天同志结合公报内容回顾了党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结合支部实际,要求党员以“窗口单位”的服务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工作表达了学习公报的体会,表示要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mmexport1489975530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