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365

     5月9日,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容主持。

  顾容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明确了“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在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在推动学校发展上下功夫”的学习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光明日报相关评论员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从具体事情做起,立足岗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