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杭州党史馆和五四宪章纪念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71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5月26日下午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五四宪章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逐一参观了杭州党史馆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 展厅,感受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

        在五四宪章纪念馆,我们参观了起草宪章的会议室、起居室,走进了历史,仔细阅读资料,用心感受我国第一部宪法起草的历史,切身体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们重新审视了当初的入党誓言,凝神聚气自省自警。党员们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