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34

       10月9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存中东楼113室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华尔天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容主持。

      会议上华尔天同志从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我校学生培养情况对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自己的意见,通过华尔天同志的解读以及全体党员的讨论,大家对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报告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为我校教育培养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hytp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