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37

9月19日中午,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在东科教北109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上级精神,深刻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会议对下一阶段的支部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并同聚焦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在工作中充分展现教学教务工作人员“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

  会后,党支部还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并选举顾容为支部书记、吴建斌为支部副书记、郑哈哈为支部纪检委员、毛珣为支部组织委员、李赛为支部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