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联合党支部赴新四军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6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于1228日赴余姚梁弄新四军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沿着历史足迹,探访红色浙东,来到以余姚梁弄为中心的四明山革命根据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瞻仰了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追忆了在这片革命热土上先烈们的一段段鲜活事迹。

    此次赴浙东四明山革命根据地的参观学习活动,让支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的牺牲精神,深刻体验到新时代党员的光辉使命与任务,也使大家坚定了初心始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实践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梁弄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