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毛珣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24

在学校莫干山校区开学迎新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教学管理战线先行、确保校区开学教学运行有序,9月23日上午,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在莫干山校区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支部理论学习开展开学前公共教室、教学实验室检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支部集中学习,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第17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第二部分为教务处联合党支部成员对莫干山校区所有公共教室、教学实验室进行开学前检查,重点检查公共教室多媒体设备、课桌椅情况以及教学实验室迁入情况等,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报送相关单位,确保学生开课前各项教学设施正常运行。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现场进行公共教室、教学实验室等开学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