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毛珣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26

11月30日下午,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朝晖校区东科教北109会议室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表示,经过专题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关键还是要练好内功,立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着力办好中国自己的事。

支部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还就近期学校管理干部赴广东省三所高校的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跨学科培养和研究、实行书院制通识教育、“四位一体”的产教融合新模式等好的做法,得到很大启发;要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意识,勇于直面问题、积极解决问题。

最后,会议就支部近期工作及党小组分组等进行了通报和相应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