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沃崇娜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06

7月13日下午,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在朝晖校区东科教北109会议室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虞晓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袁旦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袁旦指出,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与高质量党建相比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三是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四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

会上还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了主题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2021年6月26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6月期间讲话、指示中有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容的节录[2021年7月1日《求是》杂志刊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因工作调整,会上按照规定程序对支委会人员进行改选,并召开了新任支委会首次支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