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沃崇娜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10

4月28日上午,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在朝晖校区东科教北109会议室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屏峰校区、莫干山校区的党员同志同步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副校长虞晓芬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召开的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第7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会上,支部书记袁旦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冠疫情期间党员带头争当志愿者发出倡议;支部成员对主题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