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推荐公示

发布者:沃崇娜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426

学校行政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64号,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申报工作。本次申报的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包括示范课程、教学研究项目、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其中前三者为备案类项目,后者评审类项目。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以学校名义统一申报,教务处负责组织申报材料。

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拟推荐《技术创新战略》等15门课程为课树魂,全面育人—大学物理课程思政的研究与实践”等10项教学研究项目、生物工程设备教学团队等2个基层教学组织备案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研究项目、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715日至717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地址:教务处教学科(东科教南102室)

    联系电话:88320047

E-mail:jxk@zjut.edu.cn

      

      课程思政教学项目拟推荐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