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校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进展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毛珣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

推动学校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一批理念先进、覆盖全面、功能完备的虚拟教研室,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校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进展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立项虚拟教研室培育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程序

1.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在浙江工业大学络教学平台(http://zjut.zlgc2.chaoxing.com/)上传《浙江工业大学虚拟教研室培育项目进展检查表》(附件2)。

教师上传截止时间:20221217

      2.项目所在学院在络教学平台对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学院审核的,由学校教务处组织检查。

   学院浙江工业大学虚拟教研室培育项目进展检查表1份,纸质稿交至教务处教学科(联系人毛珣88320239朝晖校区东科教南102)。      

   学院审核截止时间:20221221

 

附件1:2021年虚拟教研室培育立项名单.doc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虚拟教研室培育项目进展检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