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曹楹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54日上午,学校在三个校区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虞晓芬主持。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和直属机构正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蔡袁强对我校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以来,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各学院迎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迎评工作做重要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高标准迎接审核评估的全员自觉。全体教师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学校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全体同学要认真对待这次学风大考,保持良好课堂学习状态,充分展现学校的优良学风。二是把握要点,周密部署,补齐高标准迎接审核评估的短板弱项。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内涵要求,加强自查,补齐短板,做好快速高效处置专家组、工作组相关工作要求的准备。三是各司其职,攻坚冲刺,打好高标准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一仗。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在迎评促建中找准自己的坐标,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高质量、无疏漏地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变化、流程方式并对迎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