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的温馨提醒

发布者:潘旭武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81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20-21日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517日开始。

     打印网址:https://cet-bm.neea.edu.cn/

 

二、考试提醒

      1.凭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入场,缺一不可。

      2.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报到时间入场。请提前到屏峰校区语林楼一楼大厅等候入场。

      3.考试期间系统出现问题时须及时举手示意,服从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的安排。

 

三、考试纪律

      1.考生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录放音机(如MP3等)、电子记事本、考试用书、参考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3.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考试违纪。违纪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学校校纪校规相应条例进行处理。


四、请考生及时查阅有关考试的信息。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8832054085290223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