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29浏览次数:2043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8月20-21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经过素质测评、企业在线评测、作品初评等环节,我校选送的两件作品均晋级决赛展示答辩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王超超等同学的作品《SEP企业智能软件开发平台》荣获上报类赛题二等奖,计算机学院陈海梦等同学的作品《智能家居中控系统及其移动控制应用》荣获标准类赛题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和江南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133所高校的208支参赛队报名参赛。本届大赛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首次实现两岸三地高校同台竞技,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台湾淡江大学、台南大学组队参赛;二是竞赛与展示并重,决赛现场设置了每件作品的展位,为参赛师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相互交流学习的空间;三是参赛与就业相结合,决赛现场举办了就业洽谈会,共有40余家企业为参赛选手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