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名称

责任人

岗位职责

联系电话

办公地点

教研科科长

张建勇

主持教研科工作,制定本科室工作计划、协调科内外工作;制定(修订)和完善教学研究科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协助处长做好人才培养改革、教学建设与改革等方案与文件的起草与制订;负责教务处年度工作计划与总结工作;负责教学研究与改革、专业建设规划、教材建设规划、教学成果培育等;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经验交流,并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组织实施;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320059

朝晖校区

东科教楼南楼103

 

教研科职员

陶宏

 

协助科长岗做好教研科相关工作;组织好质量工程项目中有关校级(含)以上教学成果推荐申报、评审;各类专业建设项目的申报与管理、规划教材推荐申报;各类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评审、检查与验收工作;负责年鉴工作;总结分析教学建设与改革的总体状况,做好教学建设与改革方面的研究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档案管理等行政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320442

朝晖校区

东科教楼南楼103

  


       联系邮箱:jxyj@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