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名称

责任人

岗位职责

联系电话

办公地点

教学科科长

卢丽

主持教学科工作,制定本科室工作计划、协调科内外工作;负责全校课程建设;.负责课程思政工作;.起草与学校人才培养相关的指导性文件和课程建设文件;负责教师技能培养,教师技能竞赛等工作;审核院部提交的专业培养标准、专业培养计划等文档规范性;受理并初审院部教学计划调整等有关事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320370

朝晖校区

东科教楼南102 

教学科副科长、处办公室主任

毛珣

 

协助科长做好本科室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有关教学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和协调科内外相关工作;负责全校教材、讲义管理和教材相关文件的修订;负责主讲教师聘任和变更等工作;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考核评优工作;负责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教师教学奖励(含教书育人贡献奖、优课优酬)等;协助做好通识课程管理和文件的修订工作;协助做好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组织工程;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担任处办公室主任,做好综合协调、文件管理、信息报送、会务安排、经费管理等;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320239

朝晖校区

东科教楼南102

 

教学科职员

沃崇娜

 

负责组织全校课程教学大纲编制、学评课组织等相关工作;协助做好课程建设管理与课程建设;协助各类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工作;协助教师技能培养,教师技能竞赛等工作;协助领导起草教学相关文件和材料;协助做好课程评估工作和各专业认证时的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处财务报销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320047

朝晖校区

东科教楼南102  


        联系邮箱:jxk@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