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名称

责任人

岗位职责

联系电话

办公地点

实践科科长

戴圣游

主持实践科工作,制定本科室工作计划、协调科内外工作;制定实践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协助分管领导完善与优化学校实践教学体系;起草与学校人才培养相关的指导性文件;审核院部实践教学方案及实践教学课程大纲;协助学院做好卓越系列人才培养工作;校内外各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本科生国内交流和交换培养管理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320538

朝晖校区

东科教楼南101

 

实践科职员

王俊杰

 

协助科长做好实践教学科工作;协助分管领导完善、优化符合本科精英人才培养需求的第二课堂人才培养体系;负责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各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的组织管理、检查和成果展示;负责毕业环节教学管理工作和人才培养相关的技能鉴定;负责各级各类实验室建设项目计划的审定、论证、验收、考核。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813152

莫干山校区

图书馆643


       联系邮箱:sjk@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