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名称

责任人

岗位职责

联系电话

办公地点

教务科科长

陈启华

主持教务科工作,制定本科室工作计划、协调科内外工作;负责教务管理制度制订、学生手册修订;负责校历编排;负责教学任务下达和选课组织;负责学历学位资格审核;负责转专业工作,复合人才培养招生审核,组织重学;负责教务管理系统运行与维护等;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813151

莫干山校区

图书馆B646

教务科副科长

徐林强

协助处领导做好教务处屏峰校区综合办公室工作;负责排课、排考与调整,全校课表制作、发放;负责课程成绩的管理、维护、查询;负责交流交换学分认定、转换;协助组织全校选课安排;参与教务管理系统维护;负责教务网站的管理与维护;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5290020

屏峰校区

健行楼B405


教务科副科长潘旭武

协助科长做好本科室工作;负责学籍管理相关工作的指导;负责大学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社会化考试;负责校区学生选课管理;负责校区教室资源调度;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320540

朝晖校区

东科教南110

教务科职员

徐楚皓

协助科长做好本科室工作;负责学籍信息、注册、归档,学籍异动(休学、复学、退学、弹性学制等)管理,辅修、来校交流学籍管理;学生证明文书(学生证、在读、毕业、结业等)的出具、制作与发放等;教室与考场建设的规划、组织;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320539

朝晖校区

东科教南110

教务科职员

马玉女

 

协助综合办公室做好工作。组织校区教室建设和资源调度;负责校区学生成绩维护;负责校区学籍管理;负责校区重学重考管理;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处资产管理等行政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813152

莫干山校区

图书馆B643

教务科职员

叶佩婷

 

协助科长做好本科室工作;负责校区学生成绩维护;负责校区学籍管理;负责校区重学重考管理;负责新生火车票优惠卡、学生实验班车安排;协助校区考务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5290019

屏峰校区

健行楼B405

教务科职员

孙舒畅 

协助科长做好本科室工作;负责校内考务(期末、补考、缓考等课程考核)管理;协助校外考务(大学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等);负责校区重学重考、选课管理;校区教室资源调度等;组织教学工作量核算;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8320291

朝晖校区

东科教南110


     联系邮箱:jwk@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