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2263

        10月28—31日,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一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其中,教科学院学生马骏获一等奖,并被授予“2013年度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称号;外语学院学生朱思远、法学院学生方石莹和建工学院学生胡淑芬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学生汤思和政管学院学生陈佳和获得三等奖;教科学院教师王帆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系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之一,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围绕“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打造优质人生”的宗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