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初冬

 三届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1239

 

    黄初冬,男,1980年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课程有:《地理信息系统》、《城市规划系统工程学》等。其中《地理信息系统》已完成网络课程建设,《城市规划系统工程学》是我校优秀课程。

 

    教学改革与研究:先后主持教改项目2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3篇:

    1. 《地理信息系统》网络课程建设项目;

    2. 《城市规划系统工程学》优秀课程建设项目;

    3. 建筑学背景的城市规划专业GIS课程“逆向”教学模式探讨,城市规划教育中的人文关怀,2010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论文集

    4. A discussion on converse teaching mode for GIS in non-geography majors,Proceedings of 2010 Thi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Technology and Training (Volume 6)

    5. “城市规划系统工程学”研究性、案例式教学方法探讨,《美丽城市,永续规划—2013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论文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ISBN:978-7-112-15863-8

 

    获得奖励与荣誉:先后三届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2010、2011、2012)、校“教学成果奖”获得者(2012),2009年获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2010年被国际乒联授予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资质,2011年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

 

    育人(教学)感言:给学生以微笑和鼓励,收获的不只是微笑与信任;给学生以时间和空间,得到的不只是惊喜与快乐。

 

    电子邮箱:cdhuang@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