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玲

 校级十大“我最喜爱老师”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720

 

    刘海玲,女,1982年生,在读博士、讲师。现任主讲课程有:基础日语、中级日语二外日语等。其中《基础日语》系校级精品课程(2008)。

 

    教学改革与研究:主持参与教改项目2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

    主要论文:试谈高校日本文学课教学方法改革, 《西北师大学报 社会科学版5月专辑》2010.5

    承担课题:1. “日本文学课群教学改革”校教学改革基金项目,2008-2009年

                  2. 《日语能力测试词汇选择题的答题技巧试论》,2009年校基金项目主持人 

 

    获得奖励与荣誉:校级十大“我最喜爱老师”称号(2008),两届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2008、2013)。

 

    教学感言:“讲坛三尺也可谈天说地,板书一面但求问心无愧”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虽然已经摸索了七年,但仍深深地感到了自身的不足。学生给了我很多的支持与感动。正如“教学相长”说得那样,我与学生共同成长。有欢笑,有收获。非常喜爱这份职业。希望自己能够成长的更好。成为一名另学生信任的合格教师。

 

    电子邮箱:hailing198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