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海芳

 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获得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1370

   

    姚海芳,女,1978年生,硕士、讲师。现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主讲大学英语视听说,读写译等课程。

 

    教学改革与研究:发表教学研究论文数篇,如《人文主义语言教学法与英语教师全球化文化身份研究》 浙江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持教改等科研项目数项,如院教改项目《大学英语的文化教学改革与实践》,省教科规划课题《基于多模态话语分析的大学英语文化教学的微课模式研究》。

 

    获得奖励与荣誉:两届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2006、2008、2013),校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现代教学技能比赛十佳青年教师称号(2006),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四届现代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2006),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听说组二等奖(2013),浙江工业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2013),浙江省2013年度高校微课堂作品征集活动三等奖(2014)。

 

    育人(教学)感言:用严谨认真的态度上好每一堂课,以语言为载体和学生一起开拓视野,努力实现教学相长。用乐观自信的心态感染每一位学生,在有限的大学英语课堂教学中带给学生积极向上的力量。

 

    电子邮箱:hellenay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