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学军

 校“我最喜爱的老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1241

   

    邬学军,男,1959年生,教授,现任理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学校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组负责人。主讲课程有:高等数学(省级精品课程)、数学模型、数学软件实验等。

 

    教学改革与研究:先后主持教改项目8余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5篇;主编或参编教材(教学参考书)5部。

 

    获得奖励与荣誉:2010年获得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被评为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11年入选第一期全省“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评选对象;前后三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1996、2001、2006),一次学校优秀共产党员(1999);获学校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的称号;获学校2008年度教学成果一等奖;2002年度教学成就奖。

 

    育人(教学)感言: “希望每一位学生都学有所用、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努力必有收获”;“奉献是一个教师职责”。

 

    电子邮箱:wuxj@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