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衍洁

 校“我最喜爱的老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907

   

    徐衍洁,女,1982年生,硕士、讲师。主讲课程:英语演讲与口才、大学英语视听说等课程。

 

    教学改革与研究:先后主持校级人文社科项目、发表教学论文3篇、出版省级优秀教材一本--《EFL学生英语英语演讲的艺术》。

 

    获得奖励与荣誉:先后获“我最喜爱的老师”(2010年)、校级优秀党员(2012年)、校级院级“工会积极分子”等称号。

 

    育人(教学)感言:作为教坛新人,一直抱着学习的心态享受着工作。从同事身上学习、从学生身上学习。教书是我能从事的最美好的职业,可以分享,可以习得,还能得到好的或不好的最真实的反馈。接下来的几十年里,我的计划是继续认真教书,因为,我教的越认真,我得到的越多。

 

    电子邮箱:thisisnor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