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捷

 “省级三育人”先进个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167

   

    陈捷,男,1978年生,硕士、讲师。现任我校足球队教练员,主讲课程有:足球选项课、足球选修课、军事理论等。其中《军事理论》、《足球选项课》系省级精品课程(2005),《大学体育》是我校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获得奖励与荣誉:先后获“校级三育人”、“省级三育人”先进个人(2009-2010年度)、 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2012)、带领我校足球队连续获得两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男子足球冠军(2006、2010)。

 

    教学改革与研究: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英文版、体育文化与导刊、四川体育科学等多个期刊发表论文,主持一项校基金,参与省部级、校级教改课题,参编多本教材及著作。

 

    育人(教学)感言:本人感觉作为一名体育教育工作者在教学中,必须常存着育人之责任,也要常思为师之道,常怀有爱学生之心,才能尽到一个教师的责任。同时,我觉得教学是一个互动的过程,你付出了必然能够获得收获。你只要把自己的一颗心交给了学生,平等地对待学生,尊重学院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师生在教学过程中必须其乐融融。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获得快乐。

 

    电子邮箱:cj3150@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