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赞芳

 校“我最喜爱的老师”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5159

   

    金赞芳,女,1976年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课程有:《环境保护概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环境污染修复》等。其中《环境保护概论》系省级精品课程(2007),《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是我校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教学改革与研究: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第一作者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主持国家级科研课3项,发表科研学术论文 30余篇。

        1.《环境污染修复》优秀课程建设,校级

        2.《<环境污染修复>优秀课程建设的系列改革实践》,《教育教学论坛》,2014,05

 

    获得奖励与荣誉:两届浙江工业大学&ldquo;我最喜爱的老师&rdquo;荣誉称号获得者(2008、2010、)。

 

    育人(教学)感言:用一颗真诚的心、善良的心和追求美好事物的心认认真真地过好每一天,让我们一起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吧!

 

    电子邮箱:jinzanfang@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