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佳

 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获得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2508

   

    姚佳,女,1977年生,硕士、讲师。主讲课程有:大学英语读写译、大学英语视听说等。

 

    教学改革与研究:主持校教改项目1项:“以写促学”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先后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关于对比分析法应用于大学英语课堂词汇教学的实证研究》,《在小学普及英语教学:更好的出路?》等数篇。

 

    获得奖励与荣誉:先后获浙江工业大学“十佳”青年教师(2010年),浙江省高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2010年),校优秀教师(2011年),校“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1年),校“教学质量优秀奖”(2010/2011学年),校“三育人”先进个人(2012年)。

 

    育人(教学)感言:教学是我人生中精彩的那部分,因为当中的主角是我的那些学生。对此,除了感恩,无他。

 

    电子邮箱:yaojenny@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