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恩杰

 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734

    谢恩杰,男,1973年生,硕士、副教授。主讲课程有:学校拓展训练。 

 

    教学改革与研究

        1.团队心理辅导(拓展训练)对提高普通高校大学生就业素质的实验研究,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

        2.学校拓展训练网络课程建设,浙江工业大学

        3.《学校拓展训练》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

        4.《体验式学习---拓展训练》人民体育出版社 

 

    获得奖励与荣誉:两届浙江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胜奖(2006年、2007年;一届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2011年)。 

 

    育人(教学)感言:作为一名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是我的职责。平时对自身的师德修养比较重视,努力以自己的行为、作风和品质去感染熏陶和影响学生;年青的我,以认真踏实不断进取的精神对待自己的工作;以对学生的爱心和责任感,热爱尊重和严格要求全体学生;以虚心好学的精神与组内老师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全面推进课程改革的今天,我在教育、教学中不断学习课程新理念、在实践中勇于探索新的教学方式,将“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和“研究性学习”、“自主学习”、“人文教育”等实践渗透在日常教学中,以使自己的教学与时俱进,体现新课程的精神。在实践中,不仅增强了对教育科学研究的兴趣,还提高了研究能力和教学水平,更尝试着创造性地开展教学工作,收获颇丰。常思考,常研究,常总结,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以“自主——创新”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与运用为重点,努力实现教学高质量,课堂高效率。在知识传授的同时,也不忘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电子邮箱:83401920@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