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敏友

 两届校“我最喜爱的老师”奖获得者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6112

   

    齐敏友,男,1968年,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课程有:药理学、人体解剖与组织学、临床医学概论等。

   

    教学改革与研究:主持教改项目4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篇:

     1. 互动式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浙江工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2008)

    2. 人体解剖与组织学网络课程(浙江工业大学网络资源建设项目,2008)

    3.  药学专业《药理学》研究式教学方法的探索与实践(浙江工业大学教学方法改革项目,2011)

    4. 药理学(浙江工业大学校级精品课程,2013)

    5. 互动式教学法在药学类专业人体解剖学教学中的应用(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10)

    6. 药学专业医学基础课程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基础医学教育,2013)

 

    获得奖励与荣誉:先后两届“校“我最喜爱的老师”(2008、2012)、五届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2007、2010、2011、2012、2013)、浙江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012)。

 

    育人(教学)感言:热爱每一位学生,上好每一堂课。    

  

    电子邮箱:qiminyo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