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495

    6月12日,在存中楼808会议室,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举行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唤醒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对党章党规党纪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习践行党章,支部党员同志都表示要把其融入到灵魂、工作和生活当中。学习践行党章,关键要做到真信仰,做到学习好、遵守好、维护好党章,用党章党纪党规来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政治信仰坚定,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脑中有理论武装,脚下有道路方向。学习践行党章,重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时刻牢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克服浮躁情绪,抛弃私心杂念,始终做到时时、事事、处处对自己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组织负责。学习践行党章,核心要坚守党的各项规定和纪律,作为一名党员,学习践行党章,要把其融入到生活中,要从自己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严格遵守中央、省市有关廉洁自律规定,在廉洁自律上自觉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