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天副校长讲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545

6月12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华尔天同志在存中楼808会议室讲党课。华尔天同志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内容,强调学习党章要把握中国共产党是无产阶级政党和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两个核心要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座要把握系列讲话是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本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将风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

华校长同志从“学什么”和“做什么”、“怎么来学”、“怎么来做”等三方面,站在教学管理的角度提出如何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指出我们支部党员要有更高的要求,要具有“看齐”意识,党员干部要有“公仆”精神,平时看的出,关键时候要冲的上,立足岗位做贡献。

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严守纪律,守住底线。要认真学习教育管理文件,坚持三公原则,严格按制度办事,也要善于发现违规,敢于较真。让党旗在教学教务管理线高高飘扬是我支部的任务之一。

999999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