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成绩单、在读证明、毕业学位证明、火车票优惠等)

发布者:徐楚皓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0309


1自助打印系统可打印的材料:

  在自助打印机上,同学和校友可以自助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CET成绩证明、预毕业证明、毕业结业学位证明和学籍异动证明等材料。

 

2)自助打印系统登录方式:

   校友和同学可以使用身份证或校园卡登录自助打印系统,也可以凭学号+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密码登录自助打印系统。

 

3自助打印系统收费标准:

     在校生免费打印3份成绩单,免费份数以外按每份5元收费。

     毕业生按每份5元收费。

 

 4) 自助打印适用范围:

     2014年(含2014级)以后入校的本科生的成绩单或证明可在自助打印机上自行打印。自助打印机地址:东科教楼南110房间对面楼梯间(朝晖校区)、健行楼一楼大厅(屏峰校区)、图书馆二楼自助服务大厅(莫干山校区)。

     如需打印2014年以前入校的本科生的相关材料,请联系学校档案馆(地址:朝晖校区子良A427,电话:0571-88320507,邮箱:dagzh@zjut.edu.cn)。

 

 5)电子成绩单或证明获取方式:

    同学可以通过可信电子证明服务平台自助获取成绩单或证明的电子稿。各类可开具可信电子凭证清单、说明和验证方式详见:http://www.my.zjut.edu.cn/2021/1111/c4213a107573/page.htm

     在校生 :

       微信-->浙工大微门户-->办公服务-->可信电子凭证

       钉钉-->工作台-->浙江工业大学-->办公服务-->可信电子凭证

       选择需要的证明,选发送到邮箱或者直接下载,即可获得相应的电子证明。

     2018届及以后的毕业生http://www.dzzm.zjut.edu.cn/ec/user/login,登录页面请如下图选择账号密码登录(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选择需要的证明,发送到邮箱或者直接下载,即可获得相应的电子证明。


     2018届以前毕业生:

     1.微信关注“浙江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公众号;


     2.打开菜单“服务大厅”—“校友查档”,进入远程查档页面,按要求进行操作。

     3.提交成功之后,工作人员将于1-2个工作日内处理并使用顺丰(到付)快递寄出校友需要相关文件。(寒暑假处理周期为一周一次)。

     4.如有疑问,可致电0571-8832050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