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工业大学“安恒杯”2022年网络与信息安全CTF新生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俊杰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01

各位同学:

为了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分析、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也为了配合10月份的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决定于2022年6月8日举办“安恒杯”2022网络与信息安全CTF新生赛。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浙工大-安恒信息联合创新中心

(二) 参赛学生资格

本校全日制本科在校大一学生,以个人形式报名。

(三) 参赛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2022年5月31日起到20226月7日 晚18:00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报名成功后,可加入QQ群,QQ群号:632656849,入群二维码:

(一) 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基本形式模仿《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其比赛形式为以个人形式进行线上夺旗。

比赛赛题覆盖:WEB、Crypto、Misc、Reverse四个大类。

(二) 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暂定为  2022年6月8日  12:00-20:00

(三) 参赛说明:

由于本次比赛为线上竞赛,通过线上报名并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比赛。

本次线上比赛的平台系统中采用动态flag等方法防止与发现作弊行为,若发现作弊经审核确认后队员即会被取消比赛资格,并取消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的资格,同时加入计算机学院课外科技黑名单。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老师     13675814300

联系邮箱:   hzs@zjut.edu.cn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