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2)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者:徐林强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938

各位老师、同学:

2022-20232)学期考试周期末考试安排已经在正方教务系统上公布,考试时间和场地实时信息以本通知发布后的正方系统信息为准。

1、考试查询

学生查考试:登陆正方-信息查询-学生考试信息查询。

教师查监考:监考信息由学院统一另行通知或者届时教师登陆正方-个人查询-监考信息查询。

链接如右:校外http://www.gdjw.zjut.edu.cn/  或者校内http://172.16.19.160/

2、考试时间

期末考试时间:

     8:15----10:15   13:30----15:30  

(考试周从612日开始至621日结束)

留学生在线期末考试时间:

     13:30----15:30  18:30----20:30

温馨提醒:

①三校区常规考试上午开考时间统一为8:15,留学生在线期末考试有晚上的考试场次。本科生有零星课程安排在晚上考试。

②学生进入指定考场须签到。每个考场会根据考试安排打印对应的考生签到名单,请考生按正方系统的考试信息进入对应考场,并签到。

③大学英语等考试有听力要求,请按开课学院要求自备收音机。

3、特别提醒:

①少量课程考试时长不是常规的120分钟,请以学院通知、任课教师通知、监考教师在考场黑板板书等多种方式告知学生考试时长,并提醒学生在规定的考试时长内完成考试。

②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③期中、期末考试时考场基本全程录像,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④因参加亚运会测试赛服务导致与考试时间冲突的,请志愿者提前在正方系统提交缓考申请,办理缓考手续。

⑤如课程采用一页开卷的考试形式,任课教师会给同学发放“浙江工业大学一页开卷考试专用纸”,一页开卷纸每位同学一张,复印打印无效,必须手写,考试后连同试卷一起上交,否则成绩按0分计。

⑥按《浙江工业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浙工大发〔202135号)规定:“第十五条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核,记为零分并取消补考资格,需重学:

  1.学生一学期内缺课(包括病假、事假、旷课等)累计超过该课程本学期学时数三分之一者;

  2.一学期缺交作业(实验报告等)达三分之一及以上者;

  3.抄袭他人作业和实验报告等,经批评教育仍不改正者。”

如有以上情况,学生不允许参加期末考试。

⑦如有其它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务科或者所在学院联系。


附件:期末考试安排时间场地总表(6月6日更新).xls仅供参考核对,考试前零星课程仍有变更可能,变更后的信息在正方系统会实时体现,也会由开课学院负责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