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第1名!我校教师在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毛珣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473

113日至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办。来自全省65所高校、137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李毅获工科组特等奖(第一名)、管理学院徐攀获文科组特等奖(第一名),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国赛。机械工程学院梁杨杨获理科组一等奖。学校获省青教赛特等奖第一名数量创历史新高。

本次大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比赛分入围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思政组五个组别。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培养,积极推动以赛促教。通过校院两级的比赛形式,做到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全覆盖。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会、各学院通力配合,积极落实选拔、培训等各项工作,开展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不断扩大教学竞赛的受益面和影响力,引导教师更新教学理念,聚焦学生中心,提升教学能力,潜心教书育人。

 
管理学院徐攀获文科组特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李毅获工科组特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梁杨杨获理科组一等奖
颁奖典礼
合影